WFU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舒適圈台北二班心得

台北二班心得與感謝禮物

緣分


因為這是兩人合開的課程,每一次的課程都是不容易的緣分,往往都不確定是否還有下一次,所以珍惜這樣的機會。

台北二班因為場地人員的疏失,體驗了前所未有的炎熱,也考驗了團隊現場反應,在公開課程中出現冰淇淋與冰啤酒,這應該是很罕見的事情,幸好下半場順利處理這個問題。


心得獎勵


原本只設定總共三位,特別獎一位,想不到這次的心得都很精采實在難以選擇,所以特別獎增設一名,總共四位得獎。

分別是:
特別獎:李坤峰 醫師、陳田育 醫師

心得獎:
Snowtsai Lo 與 Ruby 醫師


特別獎



現金流為王是香港的一位高手 Starman 寫的書,目前不僅建構有價證券作為收入來源,更已跨足實體資產建立事業。台灣我也認識這樣的年輕高手,可惜他們沒寫成書分享經驗。

富爸爸窮爸爸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書,已經不需用介紹了。

一卡通則是為課程中特別設計的版本,僅此一家別無分號。


李坤峰 醫師

建立細水長流易守難攻的個人城堡!


進可攻,退可守,一字繼之曰:債

不但有反芻的感想,還有細膩的觀察,也有自己的經驗分享。最後總結的一個字真有力量,我跟老劉想都沒想過。


陳田育 醫師

舒適圈,是需要營造的


內文整理了自己的三個重點:

一、善用方法,上鎖資產

二、穩定金流,逐步踏實

三、提升材商,刻不容緩

從不同的角度觀察我跟老劉的課程,從而整理出的重點,也讓我重新看待課程的內容。


心得獎 - 1



活用五線譜是薛兆亨教授與 Tivo 老師暨五線譜投資術之後又一本關於樂活五線譜的使用書籍,由另一位已故現金流達人 Allan 醫師所創立的投資方式。

書中詳細介紹五線譜搭配樂活通道如何應用到投資上。

Snowtsai Lo

沒有相關經驗,也好入門理解的課程


上課當天晚上就寫出來,實在有效率。

當天讓我們驚訝的是,老劉醫師去過的地方也幾乎都去過。此外,內文對課程簡易的整理,也有抓到重點。


心得獎 - 2



雖然一個投機者的告白跟金流的相關性不大,不過這是一個經典的作品。

Ruby 醫師

Just do it,邊做邊學。


雖然 Ruby 醫師的貼文時間已經超過期限,但 Ruby 醫師的內文不但圖文並茂,而且文筆精采生動,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文,經我們討論後,一定要入選。

以上四位,恭喜獲獎


其餘心得


林乃慧 醫師 - 課上的是人生

James TungWei-ting Hung 因為有限定閱讀權限,就不列出,但仍感謝分享心得。


下次課程


舒適你的舒適圈 台中班二班 2018 / 10 / 06 PM 13:30 ~ 17:30 ( 六 )

舒適你的舒適圈 台北班三班 2018 / 11 / 17 PM 13:30 ~ 17:30 ( 六 )
 ( 2018.08.31 已額滿 )

CEF 與 ETD 金融研訓學院 2018 / 09 / 02  ( CFP 限定 )

進階實作班 ( 財商團體內部限定 ) 2018 / 09 / 15 PM 13:30 ~ 18:30 ( 六 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